網頁

2013年11月12日

Day64 以色列舞之二

要養成一個習慣也沒有很難,如果我在剛開始的時候每天寫心得,應該就會自然而然寫下去了吧……



今天是第二次去以色列舞的課,仔細想想一星期5歐一個月也才20~25歐,其實很划算啊!(完全習慣這裡的物價了= =+)

由於週末開始氣溫降得很低,幾乎很難超過5度,所以走出家門來到整棟宿舍的玄關的時候……一度很想回頭XD

幸好跳舞的心還是比較強烈,最後還是順利出門了!



第二次去因為比較熟悉了所以比較順利(例如沒有迷路之類的)。今天的人比上次多了一點,要形容的話,舞蹈教室比213稍微小一點點,人數大概就是大家牽手圍成一個圈圈教室就滿了的情況。

今天好像比較多新手?老師也因為這樣盡量選了比較簡單的舞。初中階的時段裡也複習了上次教的一支舞(Toda,因為剛好認得這個字所以才記得舞名(遮臉)),所以學起來沒什麼壓力。

不過,一如既往的就算是簡單舞也記不起來!! QQ

究竟是老了,還是記舞序的記憶體早在大三大四的時候就滿了?或著是用德文唸舞序只停留在能聽懂的階段,無法內化到腦袋裡?當然也有可能只是太過於放空啦<囧>

然後就這樣唏哩呼嚕的過去了.......


值得記憶的點是:

1. 走進教室時已經錯過第一支舞,加入圈圈的時候牽到可愛小女孩的手好開心~(蛤)

2. 然後我學到的第一支舞,我完全沒意識到我學過……聽到音樂是洛哈地時還以為老師放錯,結果竟然真的就是在教洛哈地= =  嗯..一切都是因為風格和舞序不太一樣的關係!(辯解)

3. 正當我在想這邊該不會都只教單人舞的時候,就教了雙人舞@@"  不過大概就是類似bingo華爾茲那種,所以……有更雙人舞的雙人舞嗎?

4. 今天第二次遇到熟悉音樂是hine ma tov(不確定中文是翻什麼所以就這樣吧XD)。不過hine ma tov有一大堆不同音樂(老師今天就示範性的放了大概五首),我們學的不是我之前在台灣學到的那首。老師表示:「今天這支是以色列小朋友在幼稚園跳的!」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……

5. 今天的第一段聯歡裡沒有出現任何我聽過的音樂,但是還是上去亂跟了一通。然後進階課程好像只到九點半?九點半之後的聯歡裡出現了雅歌XDD

6. 不知為何被老師介紹了,結果又不好意思九點半就落跑,就默默待到十點XD

7. 對了,上次的吵架事件的後續。今天老師有再道歉,根據隻字片語猜測應該是女方常常批評老師、說老師壞話(不確定老師說的背後說壞話是真正的「背後」,還是躲起來偷偷說,因為上次就真的是剛好站在老師的背後),所以老師很不滿。老師表示他平常不是這樣的人,所以應該不是常態吧(自我說服)

8. 有人向我確認是不是台北來的之後,接著就問我:那你認識Thomas嗎? 嗯不過我其實不知道她說的Thomas到底是不是我知道的那位啦....XD"


嗯,大概因為有一陣子沒跳舞了,這兩次跳舞都覺得有點生疏。不過今天有微微的感覺到腳步更加適應了,是好事吧:)

除此之外,上次回家腳好痠...今天反而沒啥感覺(明明今天快舞還跳的更認真)。果然就跟打排球一樣,很久沒打之後第一次打會鐵腿、手也會瘀青,但是隔天又繼續的話卻可以神奇的適應得很好。希望之後也能順順利利~

……不過雖然不痠了,卻也感覺傷又要回來了。週末就覺得很怪為什麼突然早上起床什麼都沒做膝蓋就痛了起來,今天也覺得腳踝啊腳背啊通通都在上演悲劇人生……剛剛試圖按摩一下腳背,超痛= =

嗚嗚我想念我家樓下的中醫,我想念晚上十點回家路上還燈火通明買的到鹽酥雞的人生。


*對了,今天注意到:葉門步就算在德文裡也還是叫葉門步,但是藤步不叫藤步(我根本不知道藤蔓的德文是啥吧),老師都說Mayim Schritt(水舞步?也是啦這樣更好記XD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