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9月20日

Day12 Buddy!

每天早上為了要決定該穿多少衣服出門,都會拿出手機看一下慕尼黑天氣預報。而今天,是來到這裡的第一次,本日最高氣溫難得的超過了15度。

……說是這麼說,早上其實還是依舊雲層密佈。上課的時候,外面甚至還飄起了雨。
(不說「烏雲」是因為看起來也不是那麼的黑,就只是很厚而已)

不禁讓人懷疑所謂的晴天真的會來嗎??課堂上,同學們的抱怨聲中,老師表示:會!因為Oktoberfest(啤酒節)要來了!!



好吧,姑且相信。雖然中秋節都過了,但我還是很期待總有一天能夠看到月亮。


至於啤酒節嘛……今天課堂上介紹的過程中,我忽然覺得好可怕喔。一個大大帳棚裡擠滿了人,每個人都在瘋狂喝酒,聽起來很狂歡,事實上應該很恐怖吧……

醉漢、湧入的觀光人潮、原本井然有序的城市(應該吧)變得不受控制……想像中的畫面變成這個樣子。

所以結論:下星期平日白天去看看吧,早上應該比較安全XD


****


放學後和LMU接待我的Buddy見了面。

根本就超緊張的!!語無倫次+德文聽力不好,又總是不知道該起什麼話題嗚嗚嗚


可是她人真的好好>//////<

帶我參觀了學校主建築,走了英式花園、經過中國塔、來到資訊系所在的建築。(雖然介紹的很清楚而且我也有聽懂,但我還是覺得之後會迷路,囧)

問了可以去哪裡買衣服,果然是在Marienplatz和Karlsplatz那一帶。(嗯,因為宿舍位置的關係其實我沒事根本不會到Marienplatz去XD")

然後……

「如果想買便宜衣服的話,可以去H&M~」是的這我好像知道。
「或是去Kik,更便宜,不過品質也……」好的那我還是去H&M好了……

嗚希望快點把雜事辦完這樣我就可以去逛街了~~


最後附上來自西班牙的明信片一張




是我的buddy在西班牙寫給我的~~ 好感人
瞬間很後悔沒有先寫張台灣明信片帶出門…… 之後一定要補一張給她! 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